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塑料门窗应用技术导则》顺利通过审查

《塑料门窗应用技术导则》顺利通过审查

2019-06-03 13:43:44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关于同意<塑料门窗应用技术导则>立项的复函》(建标工[2016]3号)文的要求,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和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房地产与物业委员会会同行业有关单位共同编写的《塑料门窗应用技术导则》于2019416日在北京召开审查会。会议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丛敬梅主任主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主管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就建筑门窗在建筑中的重要作用及应需解决存在的问题做了重要讲话,也对审查会议提出了要求。会议成立了由王洪涛教授级高工任主任委员、夏赟研究员级高工任副主任委员和七位专家组成的审查委员会及来自生产、设计、科研、管理等单位共计56人参加了会议。

4月16日导则会 024.jpg

 

审查会期间,出席导则审查会的全体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4月16日导则会 031.jpg

 

审查会首先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易序彪副主任代表编制组做了导则的编制过程、主要内容以及征求意见的情况汇报。审查委员会在听取编制组汇报后,对导则进行了逐章、逐条的审查。经过一天的审查,审查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该导则的审查,建议编制组按照审查会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报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