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2011年塑料门窗技术培训班在京顺利召开

2011年塑料门窗技术培训班在京顺利召开

2012-01-01 14:47:19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随着近几年国家推动建筑节能和科技创新的步伐加快,塑料门窗涌现出许多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与此同时,行业许多企业对于塑料门窗新技术研究不够,有的甚至与国家相关政策标准要求已产生脱节。为了促进行业企业积极提升门窗技术水平,满足国家对高性能塑料门窗的需要。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于2011年12月20至23日在北京举办了全国塑料门窗技术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的门窗、型材、模具、设备、五金领域企业的门窗技术人员共计7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11副本.jpg

培训班现场学习气氛浓烈——专家用心 学员专心

1闫雷光主任发言ss.jpg

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  闫雷光发言

       这次培训班邀请了十多位国内知名的专家亲自授课,在三天内安排了20个课时的精彩课程,其中有关于新修订的塑料门窗国家标准的介绍,门窗企业与工程甲方的一些技术沟通方法;还有关于欧洲最新主流塑料门窗型材和系统技术的分析;并且还安排了塑料门窗型材断面功能要素结构、塑料门窗窗型与五金系统、建筑玻璃加工与应用技术、门窗三性设计和提高的方法、热工性能计算软件在门窗节能设计的应用、塑料门窗工艺制作要点、新型组装设备与集成制造系统等课程的讲解。 

2陈祺副本.jpg  3潘军副本.jpg

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   陈 祺            瑞好聚合物(苏州)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  潘 军

4河红副本.jpg  5杜万明副本.jpg

弗兰克诺托(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工 河红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工杜万明

6副本.jpg  7窦永智副本.jpg

上海耀皮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总监 万旺斌                  西安高科门窗幕墙有限公司总工窦永智

8崔希骏副本.jpg 9王林副本.jpg

山东建机协会专家组专家崔希骏                         济南德佳机器有限公司总监  王林

       专家们采用计算机投影教程,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仔细讲解各项知识点,并解答学员提出的疑问。学员们不但认真听课,而且还完成了培训布置的练习题,均通过了培训安排的考核,并获得培训结业证书。
       在培训结束前,会务组还召开了一场培训总结会,组织学员共同回顾了几天的培训课程,学员们纷纷发表了学习的感受,并对培训课程及内容提出许多好建议。不少学员还提出希望协会能多办这类培训班。最后,培训班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