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2017年建筑门窗系统技术培训班在安徽省宿州市召开

2017年建筑门窗系统技术培训班在安徽省宿州市召开

2018-01-02 10:55:22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会场1.jpg会场4.jpg
    由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17年建筑门窗系统技术培训班”于2017年12月20日至22日在安徽省宿州市金满楼汇源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幕墙门窗研究中心主任兼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洪涛、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丛敬梅、副主任易序彪出席了培训班。此次培训共邀请了10位资深专家授课。培训班得到了安徽科苑门窗工程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各地门窗、型材、五金、模具、设备等相关企业的技术人员共计120人。
易序彪.jpg

    12月20日上午9点,培训班在易序彪副主任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宋化家.jpg
    协办单位安徽科苑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化家致欢迎辞。他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和学员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学习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号召大家共同努力为行业和企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丛主任.JPG
    丛敬梅主任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目的、意义,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同时也感谢各位老师为行业发展所付出的辛苦,感谢安徽科苑门窗工程有限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建筑门窗涉及的知识面广、深,建议学员无论在课上、课下还是培训结束,都能够将《建筑系统门窗技术导则》RISN-TG026-2016、有关标准规范和老师所讲授的知识要点,再结自己的实际工作系统学习和掌握。希望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短短的三天时间里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和实际经验。把所学到的知识用于今后实际工作中,为建筑门窗行业做出更高品质更高性能的门窗。发扬工匠精神,做出工匠产品,推动建筑门窗系统技术的推广和应用。
    此次培训班邀请的10位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际经验的行业资深专家就门窗系统研发、设计、认证和系统门窗的制作、安装工艺、工程案例以及设备、工装和门窗企业工业4.0信息化数据管理进行了11场次的系统讲解。课堂上互动频频,专家们精彩的讲解、精湛的课件、先进的知识,深深吸引着每位学员。学员们聚精会神、和谐共勉、相互帮助,纷纷表示,通过系统学习,掌握了建筑门窗系统技术的概念和知识,开拓了视野,丰富了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收获很大,对自己的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协会每年都能够组织门窗技术培训班,将会继续参与学习。
    经过三天的系统培训,学员们不但收获了很多知识和经验,还完成了老师的习题考核,培训班圆满顺利结束。
邓小鸥.JPG
    济南德佳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鸥讲解了“门窗系统术语、基本规定、研发和商业运营模式”。
陈祺.JPG
    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祺讲解了“门窗系统描述解析”、“UPVC塑料门窗系统研发、设计及案例分析”。
王洪涛.jpg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幕墙门窗研究中心主任王洪涛讲解了“门窗系统技术评定与认证”。
河红.jpg
    诺托弗朗克建筑五金(北京)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河红讲解了“系统门窗工程设计”。
李培.jpg
    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塑料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李培讲解了“高性能UPVC塑料门窗的组装及安装工艺要点”。
胡宝升.jpg
    沈阳乐道铝建筑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宝升讲解了“铝合金门窗系统研发、设计及案例分析”。
王伟.jpg
    山东智赢门窗系统有限公司研发总监王伟讲解了“高性能铝合金门窗的组装及安装工艺要点”。
唐惠1.jpg
    瑞好聚合物(苏州)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唐惠讲解了“国外节能门窗新产品、新工艺和新技术”。
王林.jpg
    济南德佳机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讲解了“高性能节能门窗设备和工装工艺”。
朱晓松.jpg
    豪斯特克莱斯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晓松讲解了“门窗企业工业4.0现代化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