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协会领导到访国家建材五金水暖质检中心

协会领导到访国家建材五金水暖质检中心

2018-08-20 10:26:22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领导到访国家建材五金水暖质检中心

质检中心副主任谷秀志

1W3A0387.jpg 合影 修复.jpg

    8月9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副秘书长兼支部书记、住建联合党委、纪委副书记宋为民等一行四人到访国家建材五金水暖质检中心参观交流,北京建材科研总院院长张增寿、副院长代德伟、国家建材五金水暖质检中心副主任谷秀志、总工程师郭建平等出席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张增寿院长介绍了总院的发展历程,谷秀志主任则对国家建材五金水暖质检中心的资质能力及业务范围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郝际平会长表示,国家建材五金水暖质检中心的产品检测体系与协会各委员会的专业领域高度契合,双方未来合作潜力巨大。

    座谈结束后,协会领导参观了国家建材五金水暖质检中心环境环保实验室、智能锁实验室、五金实验室、焓差室、散热器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参观环节中,郝际平会长对质检中心的能力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在今后能在标准制定、产品认证、技术培训等众多领域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为协会会员企业、乃至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成立于1981年,是从事建筑门窗、钢结构、采暖散热器、模板脚手架、扣件、给排水设备生产及为行业生产配套服务的产品和有关科研设计、大专院校等企业、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组织,现有会员近4000家。

    国家建材五金水暖质检中心成立于1999年,是原国家建材局批准成立、隶属于北京建材科研总院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中心检测设备先进,技术实力雄厚,检测工作科学公正,检测数据准确可靠。近年来陆续承担防火门、散热器、水嘴等产品的国家质量监督抽查、流通领域质量抽查等。是康居认证、十环认证、CQC认证、方圆认证、加拿大CSA等认证机构的合作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