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塑料门窗工人技术教学片在沈阳开拍

塑料门窗工人技术教学片在沈阳开拍

2012-10-30 10:08:57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 阅读:  字体 :

       为了提高塑料门窗生产企业岗位工人操作技能,并为今后评定门窗企业制造水平等级创造条件,在塑料门窗委员会广大副主任委员和委员的支持下,塑料门窗委员会决定组织拍摄塑料门窗工人技术教材片。在委员会有关专家的努力下,完成了解说词及剧本的起草和修改工作。在拍摄工作的各项条件成熟后,塑料门窗委员会于2012年10月20日前往沈阳华新门窗工程有限公司实地拍摄。

拍摄合影.jpg

        拍摄工作由塑料门窗委员会闫雷光主任和易序彪工程师带队,历时8天,基本完成了教学片解说词原定内容的摄像工作,同时选取了几个沈阳华新门窗公司的工程进行外景拍摄。拍摄工作还得到了陈祺、肇广维、邓小鸥、程先胜、黄兴艺、王林、马仁冲、刘楚宁、武宽宏等专家的指导和演示。对于他们的支持和帮助,委员会表示感谢。

        教学片预计于2012年12月中旬完成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