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协会秘书长一行考察六安中财公司

协会秘书长一行考察六安中财公司

2016-07-11 10:03:13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IMG_3597.JPG

    2016年5月13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丛敬梅、副主任易序彪,联络部主任孟凡军,杂志社编辑刘延一行五人考察了安徽六安中财管道有限公司。浙江中财集团化建业执行总裁李玉根,六安中财管道有限公司总经理谷军安,营销策划处副处长潘晓华,中财门窗研究所所长陈逸文等热情接待了此次考察。在李玉根总裁等人的陪同下,协会一行人员参观了型材生产车间、门窗生产车间、安装培训中心、门窗检测中心等,并在会议室进行了认真的会晤交流。
IMG_3633.JPG IMG_3666.JPG

六安中财管道有限公司是浙江中财集团下属的型材生产基地之一。它建于2014年3月, 2015年1月正式投产。其主要产品有塑料型材、塑料门窗、塑料管道等。该基地自运营以来一直产销两旺,得到了六安市政府和开发区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基地处处体现出“清新”的感觉。厂区道路笔直宽敞,生产车间整洁明亮,绿色通道贯穿车间,随处可见振奋人心的生产标语。最有特色的是利用中财管材管件制作成的绿植花盆,安装在车间各处,将厂房变成了花园。近年来,中财集团努力开发和推广门窗系统技术,在全国已经建立了180多家系统门窗运营店,并在六安基地建立了门窗研究所。

会晤交流期间,中财集团型材策划处的胡煜介绍了中财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塑料型材生产及门窗品牌运营等方面的工作。中财系统门窗研究所所长陈逸文详细介绍了系统门窗方面的研究工作。双方就门窗行业情况、型材生产节能、系统门窗发展、门窗认证、企业资格评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刘哲秘书长代表协会一行对李总等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肯定了中财系统门窗研究及推广方面的成绩,希望企业与协会进一步合作,共同努力提高塑料门窗品质,推进塑料门窗行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