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塑料型材企业自律联席会第一次工作会于7月24日在北京召开

塑料型材企业自律联席会第一次工作会于7月24日在北京召开

2015-08-17 14:38:53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型材自律.JPG
        我国塑料型材行业经过30余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已形成500多万吨产能规模,成为世界上塑料型材产能最大的国家,其中,达标型材产能约350吨。近年来,由于部分企业通过牺牲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低价恶性竞争,造成当前行业竞争无序,产能过剩,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打击了规范经营的企业的积极性,严重影响了我国塑料型材及塑料门窗的社会声誉。为提升产品质量,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于2015年7月24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联席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联席会型材成员企业的共混料及型材应达到的技术指标、实施、监督管理办法等。
         会议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闫雷光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来自上海市建筑五金门窗行业协会、南通市建筑门窗行业协会、中石化北化院、芜湖海螺、大连实德、西安高科、浙江中财、天津金鹏、内蒙古亿利、维卡、柯梅令、瑞好、Aluplst GmbH、山西惠丰、山西中德、东营大明、济南鲁美、寿光市映康、江苏江南创佳、福建亚太、哈尔滨华加共22家单位30位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