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塑料门窗行业企业和专家积极参与天津8月12日事故中损毁门窗的修复工作

塑料门窗行业企业和专家积极参与天津8月12日事故中损毁门窗的修复工作

2015-08-14 16:21:04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812日发生在天津滨海新区的危险品爆炸事故令在爆炸点周边的一些开发商项目受到一定波及,据我委员会了解,在爆炸点周边的项目有万科海港城、万通华府、合生君景湾、中交上东湾等。其中万科在该区域内的项目距离爆炸发生点较近,建筑物部品受损严重,其中建筑外窗主要是窗变形、玻璃破损。万科海港城开发单位万科和该项目门窗制作安装单位辽宁雨虹门窗有限公司已在第一时间了解有关情况,并积极研究解决方案。

天津市钢结构幕墙和门窗协会门窗委员会14日已组织实德、中财、坚朗等有关企业召开讨论会,维卡技术总监陈祺提出给予灾后门窗修复技术上的支持和服务,天津金鹏将无偿为受灾群众提供材料并组织门窗企业以最快最好的速度进行在后修复。

塑料门窗行业企业积极关注和参与灾后的有关工作,塑料门窗委员会将积极组织行业专家和企业进一步了解和调研其他项目门窗的情况,配合政府和开发单位提出最佳的解决方案,做好灾后门窗的修复工作。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