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塑料门窗委员会第二届专家组会议在济南召开

塑料门窗委员会第二届专家组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6-08-11 16:55:46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6年7月25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第二届专家组成立会在泉城济南召开。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闫雷光,山东省建设机械行业协会理事长张永光,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丛敬梅、质量部主任梁岳峰、塑料门窗委员会副主任易序彪,会议承办单位济南德佳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鸥、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宝栓等出席了会议,另外委员会专家组55名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丛敬梅主任主持。会议分为专家组成立会和专家技术交流会两部分。
 会场.JPG  丛敬梅主任主持.JPG
                   (会议现场)                                 (丛敬梅主任)

                                   
一、专家组成立会阶段

在专家组成立会阶段,国强公司王宝栓副总经理致了欢迎辞,张永光理事长、刘哲秘书长做了讲话,丛敬梅主任宣读了专家组成员名单,与会领导与专家们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JPG 刘哲秘书长.JPG 张永光主任.JPG

     首先,王宝栓副总经理代表承办单位致辞。他代表国强公司,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于能够承办本次专家组会议表示荣幸,并介绍了国强公司在产品研发、技术进步、管理改进、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成就,同时,他对于行业专家们多年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最后他祝愿会议圆满成功。

之后,张永光理事长发表讲话。他对会议在济南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山东省建设机械行业协会开展门窗资格评定工作的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规划,提出本次专家组会议的多项议题的重要性,山东省协会将依据本次会议内容,调整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促进山东省塑料门窗产品的进步,推动全省门窗行业健康发展。

     随后,刘哲秘书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塑料门窗委员会第二届专家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指出了专家组对于行业发展的重要性与责任。他介绍了协会开展行业资格登记、系统门窗、门窗认证、团体标准等工作的情况,提出了值得重视和研究的几个新的市场领域,并希望各位专家发挥各自的专长,积极参与协会各项工作,共同推进行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合影.jpg

二、专家技术交流阶段

    在专家技术交流阶段,丛敬梅主任代表委员会做了塑料门窗委员会技术工作汇报。她介绍了委员会在标准制修订、科研项目、行业培训等方面技术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上一届专家组成员参与委员会工作的情况。几位发言专家抛砖引玉,围绕会议既定的议题,介绍研究情况。欧中窗品质量认证(北京)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李晓明介绍了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型材质量认证实施规则 技术要求,梁岳峰主任介绍了关于启动协会团体标准建设工作的情况,易序彪副主任介绍了塑料门窗标准体系框架的起草情况,邓小鸥总经理介绍了建筑门窗系统技术导则,张金路经理介绍了五金件在系统门窗中的重要作用,最后,王洪涛主任介绍了塑料门窗耐火完整性研究成果。
    与会专家们围绕各项议题,各抒己见,献言献策,为委员会和行业进一步开展相关技术工作提供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专家组会议,专家们交流了行业发展的热点,并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会议最终取得圆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