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丛敬梅主任到哈尔滨华加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考察

丛敬梅主任到哈尔滨华加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考察

2016-07-11 10:07:26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应华加公司邀请及行业自律工作安排,塑料门窗委员会丛敬梅主任2016年5月25日到哈尔滨华加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考察。 

在公司总经理金鑫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华加公司的玻璃车间、门窗车间、铝塑铝车间和型材车间,并在现场封取了华加公司新睿系列型材样品。
DSC02436.JPG  DSC02448.JPG

参观、封样结束后,丛主任与公司的管理层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首先金鑫总经理对丛主任到华加公司来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华加公司感谢丛主任及委员会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及新产品研发情况,详细介绍了华加新睿系列型材及70蜂窝型材技术性能特点,还与丛主任一起探讨当前的行业现状,丛主任指出,在当前国内经济新常态发展情况下,市场需求下降,产能过剩,型材门窗企业普遍经营压力较大,而华加公司依靠产品结构多元化,仍然保持企业稳定持续发展,为行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好的思路。对于国家推出的供给侧改革,提高供给体系的质量和效率,作为型材企业怎么办?----坚持!坚持品质!慎终如始!企业就一定能走下去。丛主任对华加新睿系列型材非常赞赏,希望华加公司及参加行业自律的企业能够坚持不断提升品质,引领行业健康前行,为行业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

DSC02512.JPG  DSC02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