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实德集团与荆门市合作项目签约

实德集团与荆门市合作项目签约

2011-06-01 12:01:21 来源:实德集团 作者:王文龙 阅读:  字体 :

      2011年5月28日上午,荆门市人民政府、大连实德集团项目签约暨湖北实德建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湖北荆州市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荆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副市长胡道银,统战部长何小平及人大、政协等领导,大连实德集团党委书记杨宝善、总裁陈春国、副董事长阮鑫光等参加仪式。仪式由荆州市副市长薛峰主持。
 
  陈春国总裁在仪式上致辞并代表大连实德集团与荆州市市长万勇签约,实德集团党委书记杨宝善与万勇市长共同为湖北实德建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揭牌。
 
  万勇市长在讲话中说,大连实德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作为一家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通过积极秉承“实业报国,德以兴家”的发展理念,铸造了享誉全国、走向世界的著名品牌,在国内几乎家喻户晓。此次实德集团科技综合产业园项目和温泉度假村项目能够落户荆门,必将鼓励和促进荆门进一步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同时,我市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服务理念,想投资者之所想,急投资者之所急,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最优良的环境。
 
  陈春国总裁致辞说,荆门市是一座具有丰厚历史积淀又充满现代魅力的城市。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社会事业蒸蒸日上,人们生活水平逐年提高,投资环境日益改善。实德集团有幸入户荆门让我们深加珍惜,也标志着实德集团的第九个化学建材产业基地在这里诞生。实德集团投资荆门不仅参与了当地的工业经济建设,同时也积极参与荆门房地产项目在内的城市各领域建设,为荆门未来的经济建设和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他希望,通过这次项目签约,能把实德的管理优势、资金优势、品牌优势和荆门的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区位优势等相结合,通过强强联合,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目标。
 
  大连实德集团将投资10亿元,在荆门经济开发区建设大连实德(荆门)科技综合产业园,建成后可年产12万吨塑钢型材,同时引进上下游企业和物流仓储项目。另外,实德集团还将投资约30亿元在荆门建设温泉度假村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低碳环保、生态养生、度假休闲和现代宜居”的高品质生活社区。

(实德陈春国总裁与万勇市长签约)

(实德杨宝善书记与万勇市长共同为湖北实德建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