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乌齐开发区领导考察新疆海螺公司

乌齐开发区领导考察新疆海螺公司

2011-04-15 10:53:20 来源:海螺型材网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1年4月15日下午,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区长薛继海、区委副书记黄勇一行12人到新疆海螺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新疆海螺公司领导层谷运高、虞节玉、余连锁热情接待了薛区长一行。

 

 

乌鲁木齐开发区区长薛继海一行到公司指导工作

在新疆海螺公司领导层的陪同下,薛区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中央控制室和型材生产现场。在参观过程中,薛区长赞扬了新疆海螺公司是7.5事件后开发区首家开工的项目,对新疆的经济发展与维护社会稳定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指出新疆公司在一年的时间内从工程建设到投产运营,速度之快、效率之高,充分体现海螺人创新敬业的精神,开发区政府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新疆海螺的发展,希望公司再接再厉,为带动地方的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

 

 

薛区长一行参观中央控制室

薛区长一行参观生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