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海顿节能塑料窗领衔西部

海顿节能塑料窗领衔西部

2011-01-29 11:59:51 来源:海顿公司 作者: 阅读:  字体 :

       如今世界经济在迅猛发展,资源能源的过度消耗已成为全球关注的问题之一。能耗的三大主要来源是建筑能耗、工业能耗、交通能耗,在我国目前每年竣工建筑面积约为20亿m2,建筑能耗占总能耗的30%左右,其中门窗能耗又占建筑能耗的30%~40%,因此建筑节能是贯彻我国节能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部相继出台重要措施,如从2002年开始研究建立我国建筑门窗节能性能标识制度,2005年7月1日实施GB50189-2005《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等等。

      2006年12月29日建设部印发了《关于印发〈建筑门窗节能性能标识试点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建科〔2006〕319号)标志着我国建筑门窗节能性能标识制度的建立。建筑门窗节能性能标识(简称标识)制度是指通过统一的检测或模拟手段检验出门窗的传热系数、遮阳系数、空气渗透率、可见光透射比等节能性能指标,并按统一规格将包含有这些指标的标签粘贴到产品上的一种模式。通过这种模式促进生产者优化设计、提高生产能力,为社会提供节能产品,从源头节约资源能源,同时使消费者认识、关注节能,引领需求。

      海顿开发的60系列节能塑料窗正是顺应节能环保这个时代大需求而开发。该产品采用川路60平开系列UPVC型材。及南玻lowE节能玻璃,解决了传统玻璃隔热性能与采光性能的矛盾,在拥有良好隔热性能的同时,具有良好的采光性能,同时解决了传统玻璃的绝症“光污染”的问题。具有夏季隔热、冬天保温的性能,能有效降低建筑物能耗,传热系数K值达到2.03,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