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高科建材参加西安—汉中两市名牌企业对接交流座谈会

高科建材参加西安—汉中两市名牌企业对接交流座谈会

2011-05-19 11:21:14 来源:高科建材网 作者:关小梅 阅读:  字体 :

       为了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促进西安和汉中两市经济发展,并为两市名牌企业搭建交流提高的平台。近日,由陕西省质监局牵头,西安市质监局和汉中市质监局共同组织的“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促进西安—汉中两市经济发展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暨西安—汉中两市名牌企业对接交流座谈会”在汉中市召开。高科建材公司总工程师刘信社代表西安高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西安市名牌企业代表参加了该次活动,并在“西安——汉中两市名牌企业对接交流座谈会”上介绍了公司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推进全员质量管理的先进经验。

西安汉中签约09.jpg

  据悉,高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国唯一有机锡环保型材创新示范基地和西部最大的化学建材生产企业,经过10年发展,在产品开发、技术进步以及质量管理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高科建材公司型材、管材产品分别获省市名牌;有机锡环保配方混料工艺分别获国家发明专利和西安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在质量管理上,高科建材公司在进行三体系认证基础上于09年开始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并在质量管理方面逐步形成了五大优势:其一,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建立了西部地区最大的化学建材原材料及产品性能理化检测中心,型材、管材所有原材料及产品性能都经过严格检测。其二,检验人员配备齐全。高科建材公司配备有质量工程师、原材料检验员、理化检验员、外观检验员共41人。其三,实施卓越绩效模式。ISO9000体系质量管理、目标、考核工作和日常生产经营相结合。其四,针对行业特点,实施原材料入厂检验,产品外观检验、产品理化性能出厂检验以及抽查检验,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其五,积极开展TQC、合理化建议、基层创新等活动。

  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精细化质量管理模式显著增强了高科建材公司核心竞争力,有力推进了高科建材公司战略发展进程,为实现高科建材公司“十二五”期间宏伟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