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欧洲RAL门窗检测与RAL质量认证

欧洲RAL门窗检测与RAL质量认证

2005-12-28 00:50:51 来源:中国塑料门窗网 作者: 阅读:  字体 :

一、RAL机构的历史和职能

1925323RAL机构成立于柏林,当初要是在交货条件,特别是质方面进行检验认证,后来RAL的许多工作成果成为了公认的技术准则。1952年,RAL被并入德国标准委员会(DNA)1980年正式启用新名:RAL德国质量保证研究协会。

二、RAL机构的职能

如今的RAL机构涵盖了以下工作领域:RAL协定、RAL注册、RAL检测环境

标志、RAL标志,其中的主要职能是质量认证并颁发质量认证标志,地里上来源保证标志。

三、RAL的工作范围

对建筑构建和系统建筑材料、窗和开窗的墙、幕墙、(结构)玻璃、室内门、

外开门、大门、百叶窗等的检测;对建筑材料、零件和配件的检测、包括:铝、木、塑料和其他连接材料的型材、多层绝缘玻璃、安全玻璃安装、五金件、密封材料、密封型材和粘结剂、防护涂层(油漆)和附件;对产品特征的检测:如气密性、水密性、抗风压性和机械性能、隔音、隔热性、光学技术、测热学、防盗性、防火阻燃性等;对产品的防盗性能、阻燃、防火性能、木窗型材及玻璃涂层等进行产品认证;对管理体系的认证;按照DIN EN ISO9000ffDIN EN ISO14000ff对企业进行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研究和发展工作;监督和咨询工作;对如下产品的质量保证工作:窗、内门、外门和幕墙、建筑构件防盗、多层绝缘玻璃、安全玻璃安装、玻璃连接、木窗型材等。

IFT受委托对门窗质量检测进行RAL认证,门窗的RAL质量标志是对欧洲门窗建筑材料的唯一认证标志(建筑材料包括:铝、铝材、塑料、木),RAL也是温室和幕墙等建筑结构的认证标志。

RAL质量保证的有点:1 对企业经济方面,可以在供应商和顾客之间减少协议费用,并对企业内部过程(开发性产较全)进行优化;2 对国民经济方面,是出口方面的市场开发战略需要,是技术革新和进步的要求;对经济增长做出较大贡献;3 在法律方面,有助于在有关法律和立法方面的技术数据。事故描述。

质量保证的阶段方案:通过测试并式中保持的窗系统——工厂企业生产控制——工厂生产控制的外部监督——组装监督——增加:QMS(质量管理系统)、UMS(环境管理系统)——TQM(技术质量管理)

质量保证的阶段方案:1 自我证明:系统描述、合格检测;2 工厂生产控制;生产质量、水密性检测、气密性检测;3 来自外部的现场监督;自我检测的审查、合格证明(有效期)的审查;4 外部的组装监督;门窗组装的审美 。

经过质量保证的4个阶段可取的如下成绩:RAL门窗质量标志十组装(也包括防盗性)。先分述如下:在阶段回,合格证明中的系统描述;一份系统描述将由所有者建立起来,从而作为基础文件,保证安全控制,尺寸测量,结构和由每一根型材做成的门窗。系统描述的最低要求是确定各个型材的RAL质量和检测确认,这是对所有的投入使用的材料和结构形式的描述。合格证明中的合格测试,在对系统描述检验后,要求系统所有者向检测机构提供系统中的检测样品,以便合格测试顺利进行。合格性测试的内容:使测试样品与测试机构和系统描述的预先规定相符,对服务的审查、气密性、水密性、抗风压性、机械方面的要求,重复使用,终审查,检测报告(带简单系统描述,单件检测结果,定级别)。

在阶段2,工厂生产控制:为贯彻自我检测过程面对人员进行培训,对整个生产和安装过程进行监督,货物入厂控制,生产性产质量,产品检测,门窗组装检测,记录工厂生产检测的结果,改正和预防措施入门防言,为检测和测量设施做准备。测量工具:包括气密性、水密性测试的检测设备,为查明闭锁力而需的转矩扳手,材料专用仪器包括:木材温度测试仪,塑料,角强度测试仪,焊接面温度测试仪,铅层厚度测试仪。

在阶段3,对生产的外部监督,通过一独立、中立的检测机构(次罗森海姆),至少一年两次,审查自我检测,检查测试产品各个零件的加工过程,组装检测,研究产品缺陷,对问题解决的支持,按照门窗质量和测试规定进行认证并颁发证书。

在阶段4,窗和外门组装的外部监督,建筑物及外门的安装测试,安装信息,组装准则总结手册RAL质量保证的基本材料中质量和测试规定的有效范围是建筑物外墙使用的以及起隔离作用的门、窗、新的与材料无关的只确定性能特点的质量和测试规定的有效范围是:门、窗安装、装配元素、天窗、门窗要求、归类和等级确定将被一一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