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未来几年彩色型材市场将成倍增长

未来几年彩色型材市场将成倍增长

2011-06-08 10:11:17 来源:中国塑料门窗网 作者: 阅读:  字体 :

    彩色塑料门窗的使用越来越多。彩色塑料门窗主要依靠的是所用的原材料PVC塑料型材的彩色化,相对于白色PVC型材制作的塑料门窗,彩色塑料门窗具有新颖、与建筑装饰易协调好搭配、表面纹理多样等优点。因此,彩色塑料门窗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和喜爱。

    由于彩色塑料门窗异型材比白色型材的表面颜色深,塑料门窗的型材是多腔室结构,塑料门窗腔室与外界或其他腔室之间不连通,彼此封闭。因此,处于室外侧的腔室在高温热量的影响下,腔室内的密闭空气层就会受热膨胀,室外侧膨胀程度大于室内侧,塑料门窗框扇型材因此而变形。因此,要解决彩色塑料门窗受热变形的问题,给联接着彩色型材外表面的密闭腔室钻铣排气孔,使这些腔室内的空气与外界连通,以便高温暴晒下的腔室中的空气受热膨胀后能够释放。

    据美国杜邦公司对中国型材市场的调查显示,彩色门窗在市场上的应用每年都以200%-300%的速度增长。很多国内外知名型材企业如浙江中财、大连实德、芜湖海螺、西安高科塑业、河北保硕、北京福田、安徽国风、德国柯梅令、德国维卡、日本YKK吉田建材、加拿大皇家等均引进彩色型材技术,无论是塑料门窗还是铝门窗纷纷加入好色的行列,门窗的色彩越来越丰富,愈加先进的双色共挤、覆膜、喷涂、热转印等技术工艺,使门窗拥有更为多样的质感和丰富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