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中国塑料门窗行业名牌窗企业和名牌窗产品
网站首页

网页11.gif

主办单位
年会承办单位
展会协办单位

中国国际门窗城

  联系方式  
中国塑料门窗行业名牌窗企业和名牌窗产品

中国塑料门窗行业名牌窗企业和名牌窗产品

按照中国塑料门窗中国塑料门窗行业名牌门窗评选条件和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委员会对于20133月份到期的中国塑料门窗行业名牌窗企业和名牌窗产品进行了复审以及对新申报的名牌窗企业和产品进行复审和审查,并于525日委员会在荆州召开的工作会上投票表决。经审查和表决,以下企业所生产的塑料窗继续作为中国塑料门窗行业名牌窗产品。

1.北新建塑有限公司生产的“北新60系列外平开塑料窗、北新60系列内平开塑料窗、60系列内平开下悬塑料窗

2.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海螺.JPG俄式60系列内平开塑料窗、70系列内平开塑料窗”。

3.大连吉田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 YKK.jpg60系列内平开窗、60系列PMMA/PVC共挤茶色内平开塑料窗

   4.西安高科幕墙门窗有限公司生产的“格瑞派60系列内平开窗、60系列内平开下悬塑料窗”。

5.厦门祥禾门窗有限公司生产的“  祥禾s.jpg60系列外平开塑料窗”。

6.福州新特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SETURY60系列外平开塑料窗、60系列内平开下悬塑料窗”。

7. 福建亚太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yatong.jpg60系列外平开塑料窗、60系列内平开塑料窗

8. 葫芦岛辽建塑窗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 辽建塑窗商标s.jpg 60系列内平开塑料窗。

9大连声光塑胶有限公司生产的声光s.jpg 60系列内平开塑料窗”。

10河北胜达智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 胜达s.jpg 65系列内平开下悬塑料窗”。

11鞍山市新世界塑窗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鞍山新世界塑窗公司标识s.jpg88系列五道密封推拉塑料窗”。

12武汉鸿和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鸿和岗商标s.jpg60系列外平开塑料窗”。

13新疆中石油管业工程有限公司 中油.jpg65系列内平开三玻塑料窗”。

14昆明天富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天之富牌60系列外平开塑料窗”。

15北京米兰之窗节能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美庐牌60系列内平开塑料窗”。

16济南东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 image021.jpg70系列内平开下悬塑料窗、70系列内平开塑料窗”